厚昌教育
让营销变简单

2022年,依旧是抖音直播带货最好的时代!——厚昌学院

大家好,我是悠悠,今年是我创业的第三个年头,也是做抖音直播带货的第二个年头。

新年的第一篇,我想以朋友的身份,给大家分享一下在我抖音直播带货行业当中的心里话。

作为过来人想对你说,无论你是在抖音直播带货行业中摸爬滚打了半年、一年还是两年的时间,可能结果依旧不尽人意,拜托你一定不要放弃,努力做好当下,成功可能就是在明天。

2022年,抖音直播带货依旧是最好的创业时机。

在做抖音直播带货的道路上,可能存在这各种各样的声音,“现在做直播带货根本不行”、“直播根本不挣钱”……

但是你根本无需被这些蓄意恐吓的言论所影响,如果说做直播带货不挣钱的话,那么为什么至今还是有那么多人入行抖音直播带货,我用我自己的真实案例告诉你,一场直播上百万的GMV可是真真实实存在的。

2022年,抖音直播带货依旧是普通人逆袭的最大风口。

我们都是普通人,没有明星网红身上的光环,全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现在,只要不断努力,且努力方向对,说不定下一个成功的人就会是你!

只要不放弃,成功的就可能会是你,如果你放弃了,那这个人将永远都不会是你。

既然目前是做抖音直播带货最好的时代,作为朋友有几句话想要送给你:

01.空杯心态: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学习借鉴成功者的案例,多与高手学习交流;

02.稳心态:要想做好抖音直播带货,就要一头扎进去,认真去做,遇到问题要思考,应该怎样解决提升;

03.复盘提升:不断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提升优化,争取做到最好。

当做抖音直播带货半年、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后,效果还是不尽人意时,你可能会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够努力,可事实呢?

每天熬最晚的夜,直播时长一天比一天长……或许并不是你不够努力,而是努力用错了方向,所谓努力方向不对,后续做的任何努力都是无用之举。

如果你做直播带货有段时间,效果依旧差,找不到优化提升的方向,不知道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确……向你推荐厚昌学院的这门《直播带货实训教练班》

这门抖音直播带货线下培训课程专为帮助入行有段时间,但效果依然差劲的朋友们量身打造,两天一夜的时间,帮你解决抖音直播带货中的各种难题,为你提供系统、专业、全面的直播带货知识与技巧,助你快速提升直播带货的GMV。

课程内容涵盖直播间运营策略技巧、起号方法、主播必备技能、商家店铺答疑诊断、直播间搭建技巧、付费投放等内容,全面涵盖抖音直播带货中的各个环节。

课程内容不仅全面,并且实操性极强,0.5的理论干货知识+1.5的动手实操技巧,保证你在课程中学习到的每个知识点,都能够全面运用到工作当中。

课程采用小班制教学,在课堂上两位一线导师能够更好的针对你的自身情况,提供专业的优化方向与方法。

想要学习提升的朋友们,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助理,咨询课程详情吧!别让你的犹豫阻挡了你挣钱的脚步,现在报名课程还有更多新年好礼相送哦~

更多直播电商相关内容(点击查看):

抖音直播带货流程              抖音直播电商               直播电商话术                  直播电商课程              直播带货培训

直播必备三要素                 直播选品                       直播定价策略                直播间引流技巧            直播带货涨粉


学习更多直播电商相关知识,欢迎加入:

抖音直播电商交流群:706033500                                    短视频运营QQ交流群:885416707

信息流优化师QQ交流群:694197329                              千川投放交流QQ群:491465691

竞价推广QQ交流群:971149066                                     营销总监QQ交流群:809372545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厚昌直播培训 » 2022年,依旧是抖音直播带货最好的时代!——厚昌学院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