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昌教育
让营销变简单

抖音直播带货怎样提升直播间GMV?一文教你掌握六种活动策划方案!

春节刚刚过去,一开工,就收到了好多小伙伴在吐槽自己抖音直播带货的产品销量大大下降了。

相信你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直播间销量低、抖音直播带货产品销量低等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前一阵正值新年,另一部分原因是很多人不会做活动。

没有做活动就很难直观地让消费者感受到产品的优惠力度,进而消费者也会很难有下单的欲望。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抖音直播带货店铺可以举办活动,以及这些活动能够帮助我们如何更好地销售产品。

01.优惠券

这是做抖音直播带货最常见的活动,在产品上架的同时上架优惠券,让用户领取优惠券再进行购买,让用户实实在在感受到产品的优惠,刺激用户下单购买。

除此之外,店铺新人券可以在维护老粉的同时,提升新粉的成交。

注意:优惠券最好设置使用时间略短,能够更好地看到优惠券带来的效果。

02.满减

满减是能够有效提高店铺的成交额的一种方法,我们在后台根据产品的价格设置不同的阶梯价格,让用户为了满减优惠购买更多的产品。

例如一件产品198元,但满220元就可以减50元,那么这时用户就会为了满减优惠去找本场抖音直播带货中客单价比较低的产品进行凑单。

用户能够以更低的价格获得自己喜欢的产品,而我们的成交额也可以得到提高。

03.限时限量购

限时限量也是做抖音直播带货比较常见的活动,在某段时间内产品会以低价的形式进行销售,但会限制用户的购买件数,让用户能够享受优惠的同时,也能谨防同行在店铺中进行捣乱。

例如同行拍下30件产品,那么平台就会要求我们证明我们与购买者没有关系,否则平台就会怀疑我们在进行刷单,从而扣除店铺分。

04.拼团

将产品以拼团的形式低价售出,在消费者的心里拼团是一种很优惠的方式。

我们在后台设置的时候也可以设置自动成团,帮助我们提高产品的销量。

05.定时开售

定时开售和预售是有区别的,预售是可以直接购买的,但是会发货晚,而定时开售是不可以购买的,只能预约购买。

定时开售是可以帮助我们做抖音直播带货进行测品的,根据预约的人数来判断该产品是否受用户的喜欢。

除了定时开售能够帮助我们测品外,给产品拍视频,根据视频的数据判断产品是否受欢迎;也可以把产品挂在直播间的2、3号链接,下播后看点击率判断。

06.裂变营销

裂变营销,也就是消费者想要获得某项优惠就必须按照规则将产品链接或者直播间链接分享给好友,在好友的帮助下获得优惠。

这种活动在店铺使用时可以能会吸引更多人点击产品或者在分享的过程中对产品感兴趣;在直播间使用时会为直播间带来更多的观看次数,从而让更多人看到直播间,增大直播间的流量。

以上就是抖音店铺的6种常见的活动,利用好这些活动能够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提高店铺的GMV,有时候也能够提高店铺的知名度。

如果你还有更多关于抖音直播带货的问题,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更多直播电商相关内容(点击查看):

抖音直播带货流程              抖音直播电商               直播电商话术                  直播电商课程              直播带货培训

直播必备三要素                 直播选品                       直播定价策略                直播间引流技巧            直播带货涨粉


学习更多直播电商相关知识,欢迎加入:

抖音直播电商交流群:706033500                                    短视频运营QQ交流群:885416707

信息流优化师QQ交流群:694197329                              千川投放交流QQ群:491465691

竞价推广QQ交流群:971149066                                     营销总监QQ交流群:809372545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厚昌直播培训 » 抖音直播带货怎样提升直播间GMV?一文教你掌握六种活动策划方案!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