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昌教育
让营销变简单

做直播带货一年实现全款买房,直播带货暴利行业等待你的加入!

做过或者正在做直播带货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想要靠直播带货赚钱,到底有多难:

找平台达人或明星直播带货,首先要巨额的坑位费,还要随时做好面对破价亏损的打算;

自己直播带货没人看,更别说成交了;

投千川干投钱,没效果;

……

这些问题的确都是真实存在的,就那我闺蜜来说,她之前是一名全职开线下美妆店。

平均一个月纯利润还不到3000元,如果她只是靠这家美妆店的生意来维持生活的话,那简直饭都要吃不起。

于是她就开始疯狂地搜寻各种赚钱的方法:

在淘宝上给人刷单,结果被骗、投资做微商,却根本卖不出去、开网店、做团购、做优惠券代理……但都没有赚到钱。

她一度非常纠结,要不要关掉这个美妆店,踏踏实实找份工作打工,也不用想那么多。

得知她的情况后,我一点点的开导她,提出在抖音上直播带货销售这些化妆品的想法,她也觉得这是个风口,可以去做。

但是对于零基础新手而言,应该如何下手呢?

刚开始她在网上搜索一些相关的资料,并按照资料上的方式一步步去做,在第一次直播带货时,就销售出去8单商品。

这下,她已经确定在抖音上做直播带货就是在拯救她,因为平时在线下门店,一周能消费出去8单就已经可以了,没想到一场3小时的直播带货就能够销售出平时一周线下门店的销售业绩。

慢慢的,她并不满足于现状,觉得应该提升一下每场直播带货的GMV,她发觉到在网上自己搜索的资料并不能全面的帮助到她,于是她决定要好好的学习一下直播带货,好好做,挣大钱。

我看她如此认真积极,就向她推荐了厚昌学院的这门《直播带货实训教练班》,让她去与老师面对面,学习两天一夜的时间,一定能有不少的收获。

她犹豫再三,最终还是拿出全部的积蓄报名学习了这门课程。

当时她报名成功后,老师说可以免费带一位好友共同学习,于是,她带着跟她一起开店做直播带货的朋友一起去学习。

学习完回来后,整体的提升可真是肉眼可见,五场直播带货就已经挣会了学费,直播带货一个月纯利润收入直达上万,在一年时间内实现全款买房,她说:“这门课程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如果你也正在因业绩销售额差而烦恼,不如像我闺蜜一下,抓住机遇强势逆袭,做直播带货,给自己一个改变提升的机会,加入厚昌!

这是目前最新最全的抖音直播带货线下培训课程,2天1夜学习,没有任何套路,两位一线直播带货实战性导师,细致化教学,手把手教你做抖音直播带货,帮你全面解决直播难题,提升带货销量。

这门课程内容涵盖直播间运营方法策略大盘点、起号方式盘点执行策略、主播做好直播间的承接手的技巧、直播间搭建方法及实操教学、付费投放后台搭建方法、针对性的商家答疑以及对店铺账号的诊断等,全面概况了直播带货行业的各项岗位技能,最后学习完成之后两位老师还会对你这两天一夜的学习成果做一个全面的结业测试,通过你完成的答案,给出你正确的方向和操作技巧。

课程不仅内容全面,师资力量也是非常专业!

这门课程是厚昌学院特地联合两位巨量官方认证网络主播营销师赵东老师和小柠老师共同打造。

学习完这门课程,你能够收获到:

  1. 能够吃透抖音平台属性,快速精准起号;
  2. 打造出专属自己的主播话术与人设,让用户粉丝能够记住你;
  3. 通过数据复盘,明确找到抖音直播带货账号优化的方向;
  4. 商家店铺诊断,供应链资源共享;
  5. 根据自身需求,打造高打上直播间的能力;
  6. 精通小店随心推,玩转千川付费投放;
  7. 学会直播带货运营技巧,冲击百万GMV;
  8. ……

全面课程内容+专业一线导师+收获颇多知识,这样的一门课,你还在犹豫什么?想要提升直播带货能力的话,就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助教咨询报名课程学习吧!

更多直播电商相关内容(点击查看):

抖音直播带货流程               抖音直播电商               直播电商话术                  直播电商课程              直播带货培训

直播必备三要素                  直播选品                       直播定价策略                直播间引流技巧            直播带货涨粉


学习更多直播电商相关知识,欢迎加入:

抖音直播电商交流群:706033500                                    短视频运营QQ交流群:885416707

信息流优化师QQ交流群:694197329                              千川投放交流QQ群:491465691

竞价推广QQ交流群:971149066                                     营销总监QQ交流群:809372545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厚昌直播培训 » 做直播带货一年实现全款买房,直播带货暴利行业等待你的加入!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