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昌教育
让营销变简单

直播催单话术应该怎样说?掌握一招轻松打造产品稀缺感!

导语:直播间转换效果差?无人下单?……出现这些问题大部分是因为你的直播催单话术出现了问题。直播催单话术说不好,难怪直播间无人下单,那么今天这篇文章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直播催单话术的技巧与经验。

你的直播间有没有出现过:有人点击链接,却很少有人下单;或者很多人在公屏问产品却迟迟不下单的情况呢?

是你的产品没有吸引力吗?

其实不是,实际上他们对产品十分感兴趣,但由于不是刚需,所以他们会再斟酌一下,考虑到底要不要买这件商品,反正这件商品还有很多,也不会涨价,慢慢挑就好了。

这就像我们在商场时,如果一件衣服你一眼看上了,你会考虑自己穿上好不好看,还会考虑价格,别的店铺会不会有更低的价格、别的店铺会不会有更好看的衣服,所以下单时会犹豫。

但店家告诉你这件衣服只剩最后一件,你再回来不一定还有;或者便宜100块钱,但一会回来这个价格就拿不了了。

你会再次产生动摇,怕衣服没了、怕自己要多花钱才能卖到。此时,老板的目的也达到了:营造了一种产品稀缺感以及优惠稀缺感。

当我们遇到用户对产品感兴趣、却迟迟不下单的情况,就可以去给产品打造稀缺感,让用户觉得自己要是这会不下单就会错过。

这也就是直播催单话术。

暗示粉丝现在购买是“最划算”的,以后买就要花大价钱,营造出产品优惠的稀缺感,也可以不断强调产品的优惠力度、福利,让用户感到划算。

操作上可以设置限制产品的价格优惠时间、优惠券的使用时间。

直播催单话术例如:

“只有今天有这个价格,往后的价格只会越来越贵”

“大家可以去看看旗舰店是什么价格,这个价格没人敢多卖,这次错过了,大家就等等看双十一敢不敢有这个价格吧。”

“所有女生,这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只能上一小会,现在拍不仅能省XX钱,还赠送一个价值XX元的毛巾,这个毛巾也不是那种处理毛巾,全是长绒棉。喜欢的宝宝不用犹豫了。”

“这个优惠只有3分钟,大家抓紧时间啊!”

除了给产品的优惠制造稀缺感,也可以给产品本身制造稀缺感,可以限制产品数量、产品件数,让用户产生这会不买就没有了的稀缺感。

直播催单话术例如:

“还有最后一分钟,没有买到的宝宝赶紧下单、赶紧下单。咱们家都是原创,别的地方都是没有的,还有一分钟就下架了。”

“今天的数量有限,只有100个,这款衣服这个颜色就只有最后×件了,卖完就没有了!”

“先付先得、最后2分钟!最后2分钟”

直播催单话术只是我们促成成交的一种方式,不是我们直播环节中的所有,如果直播间留不住人,产品介绍又不全面、优惠不清楚,那么学习多少的直播催单话术都是没用的,只有前面的环节做好了,直播催单话术才有作用。

最后,我给大家准备了几份直播话术脚本,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助理领取哦~

更多直播电商相关内容(点击查看):

抖音直播带货流程              抖音直播电商               直播电商话术                  直播电商课程              直播带货培训

直播必备三要素                 直播选品                       直播定价策略                直播间引流技巧            直播带货涨粉


学习更多直播电商相关知识,欢迎加入:

抖音直播电商交流群:706033500                                    短视频运营QQ交流群:885416707

信息流优化师QQ交流群:694197329                              千川投放交流QQ群:491465691

竞价推广QQ交流群:971149066                                     营销总监QQ交流群:809372545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厚昌直播培训 » 直播催单话术应该怎样说?掌握一招轻松打造产品稀缺感!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