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昌教育
让营销变简单

如何做好抖音直播带货?汇总抖音直播带货三千问(第一期)

哈喽,今天给大家出一个关于抖音直播带货问题汇总的系列文章,如果你在抖音直播带货中遇到哪些问题的话,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我们一起交流学习哦~

好了,我们话不多说,直接开始吧!

 

1. 可以说说小杨哥的抖音直播带货吗?

小杨哥的直播间之所以有那么多观众,是因为小杨哥已经靠发段子吸引了大批的粉丝。抖音直播带货的风格和视频风格是一致的,粉丝即使不买东西,也会想在直播间看看小杨哥。

对于小杨哥的信任,即使翻车也不逃避的态度来看,粉丝也会因此对小杨哥产生信任,从而产生下单的动作。

因此也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小杨哥的抖音直播带货是很难复制的。

 

2. 抖音直播带货刚开始应该干什么?

其实这是我一个朋友问的问题,相信很多正准备去做抖音直播带货的人也会有同样的问题。

如果你想要把直播带货做起来,直播间前期的选品是非常重要的,否则主播讲得再好,产品不是大部分用户所需要的,那我们的努力也是毫无意义的。

我建议大家在刚开始直播的时候,就去看看同行的直播间都在卖什么、什么卖得最好,我们的产品必须是对用户来说是有用的,用户愿意进入直播间、和我们产生互动,我们的直播间才有机会被更多的人看到。

 

3. 做抖音直播带货真的需要学习吗?

我认为十分有必要。如果你不学习的话,你可能就永远意识不到你的方法是错误的,你认为直播是一件不需要准备的事情。

学习直播带起码可以让我们对直播带货流程有一个全面的认知,而不是认为直播带货就是打开直播间就可以的事,没有话术、没有准备的直播即使做一百年也不会有任何效果,到那时可能也只有一个“百年直播间”的噱头。

 

4. 为什么女性直播卖男装不如男性直播卖女装效果好呢?

说到底是逻辑不同,女性卖男装是在用女性吸引男性用户,吸引到男性之后,再进行抖音直播带货卖男装,他们想的是我的粉丝是男性,我卖男装,我的粉丝都是我的目标用户,但实际上这些男性会购买吗?

不太会,因为他们只关注主播本人。

而男性卖女装的直播间是在排斥男性粉丝,男性粉丝不会购买产品反而也会影响直播间的标签,用男性排除男性。

最关键的是这些男主播也不是188有腹肌的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所以也没有女性粉丝是奔着主播本人来的,这就让直播间的粉丝精准度有质的提升。

 

5. 抖音直播带货时总是有一些捣乱的人怎么办?

捣乱也是分类型的,如果总是在直播间说一些与产品无关的话,例如“交友”“斗地主”“抓鸭子”之类的行为,建议大家在警告之后拉黑,当然我们警告的时候也不能态度强硬,不然会给其他观众留下不好的印象。

如果是因为售后问题到直播间刷屏的话,建议大家先安抚用户,然后让他们去找客服解决,同时也要给其他用户解释,比如客服可能比较忙,没来得及回复等。

不要因为没有处理好一个人的反馈,让其他用户心生芥蒂,不敢下单。

这是我们抖音直播带货三千问的第一期,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记得有问题扫描下方二维码与我交流学习哦~

更多直播电商相关内容(点击查看):

抖音直播带货流程              抖音直播电商               直播电商话术                  直播电商课程              直播带货培训

直播必备三要素                 直播选品                       直播定价策略                直播间引流技巧            直播带货涨粉


学习更多直播电商相关知识,欢迎加入:

抖音直播电商交流群:706033500                                    短视频运营QQ交流群:885416707

信息流优化师QQ交流群:694197329                              千川投放交流QQ群:491465691

竞价推广QQ交流群:971149066                                     营销总监QQ交流群:809372545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厚昌直播培训 » 如何做好抖音直播带货?汇总抖音直播带货三千问(第一期)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