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昌教育
让营销变简单

如何给电商直播带货主播打造人设?掌握这三方面打造专属人设

做电商直播带货一定一定要打造主播人设,论电商直播带货的主播人设有多重要,接着往下看你就会知道!

当我说:偶买噶买它,你会想到谁?

当我给你说:废话不多说,先来抽波奖,你又会想到谁?

当我和你说:交个朋友,你又会想到谁?

……

你之所以能够快速想到他们的名字,是因为他们有自己代表的电商直播带货的口头禅让人印象深刻,这些都是他们打造的人设,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他们的形象。

现在做电商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如果你没有人设,是很难被用户记住的,直播的效果也会越来越差。

每个人都想塑造一种良好的主播人设,去赢得大家的喜欢和关注,那么做电商直播带货主播应该如何打造自己的人设呢?

 

1、你是谁?

明确的让用户知道你是谁?做什么的?能给用户带来些什么?……

这些信息可以在你的抖音账号主页的背景图、账号介绍、发布的视频和直播间中展示出来,让用户看到你第一眼就能大概的知道你是谁?

 

2、主播能力的打造

电商直播带货主播在打造人设时一定要把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产品相结合,充分了解产品的属性,比如你是开工厂的,那么你的主播人设就是工厂货源商家,这样就在电商直播带货时就可以把直播间“搬”到工厂里来进行直播,这样能够让用户对你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除了要对产品非常的了解以外还要有一定的销售能力,并不是你在直播间与大家唠嗑就会有人买你的产品,你需要在电商直播带货时展示产品的亮点,说主播专业的话术,戳到能够让用户购买的点。

 

3、打造特点人设

你的主播人设可以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还可以是工厂快要倒闭的老板,也可以是勤勤恳恳的打工人……总之要把自己的人设和别人区分开;

比如美妆博主也可以分为好几种类型,专业的美妆博主洛王宇,暴躁的美妆博主张凯毅等等,打造独特、能让用户记住的主播人设。

最后,大家在打造电商直播带货主播人设时,最好要跟自己本身是有所关联的,真实的你自己,但并不是全部的你!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所有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如果你想成为电商直播带货高手,打造高成交的直播间,推荐你来了解一下《带货主播培训课程》,一线实战型主播、情绪论直播创始人手把手带你逆袭!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助理咨询课程详情吧~

更多直播电商相关内容(点击查看):

抖音直播带货流程              抖音直播电商               直播电商话术                  直播电商课程              直播带货培训

直播必备三要素                 直播选品                       直播定价策略                直播间引流技巧            直播带货涨粉


学习更多直播电商相关知识,欢迎加入:

抖音直播电商交流群:706033500                                    短视频运营QQ交流群:885416707

信息流优化师QQ交流群:694197329                              千川投放交流QQ群:491465691

竞价推广QQ交流群:971149066                                     营销总监QQ交流群:809372545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厚昌直播培训 » 如何给电商直播带货主播打造人设?掌握这三方面打造专属人设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