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昌教育
让营销变简单

直播电商运营真的是长期打杂的岗位吗?一文教你快速突破!

小刚做直播电商运营有半年多时间了,前段时间他跟我聊起他的工作:“做直播电商运营有一段时间,感觉自己就是来打杂的。”

每天的工作就是商品上下架、做图、发直播视频,有时候还要维护粉丝群,给主播拿产品……做的都是些琐碎的小事,在这半年时间里,根本没有学到直播电商运营的高薪技能,更没有什么明显的进步,一点成就感都没有,感觉每天都在数天过日子……

其实我发现有很多刚做直播电商运营、甚至做了有几年的人,都有会与小刚同样的感受——打杂。

难道直播电商运营真的是来打杂的吗?

其实对于刚刚入局直播电商运营来说,在没有经验的条件下,的确会经历短期的打杂过程,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做了半年、一年、甚至更久的话,还是处于打杂阶段,那就是不合理的。

长期打杂的话,在面对工作时不仅找不到工作的重点和核心,而且更多导致你:

  • 工作效率低下,学习领悟时间慢;
  • 没时间学习,每天都像个“保姆”一样,忙一些基本的工作;
  • 没有成就感,找不到自己在公司的价值与意义;
  • 在职场中很容易会被淘汰;
  • ……

可是你有没有思考过,为什么你做直播电商运营这么久还在打杂?

大部分刚刚入行做直播电商的朋友们,入行首选电商运营岗位,因为电商运营门槛低,早期工作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但是入行久了你就会发现,电商运营其实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工作,极其考验直播带货的各项综合能力和电商各行业的认知能力。

所以只有长期“打杂人”,没有长期打杂的直播电商运营岗位。

如果你长期处于打杂的困境,又不知道该从哪里找突破口,强烈建立你来学习厚昌学员的这门《抖音带货实操班》培训课程。

我们特地联合两位巨量认证网络主播营销师赵东老师和小柠老师亲自授课。

赵东老师:

厚昌学院特聘直播带货讲师,千万级直播间操盘手,拥有4年+直播电商运营经验,帮助多为学员打造直播团队,指导美妆行业学员一场直播GMV突破百万;

小柠老师:

厚昌学院高级讲师,情绪论直播创始人,TOP直播间主播导师,拥有超强的直播复盘逻辑能力,指导教育行业学员,直播4小时带来600+线索。

课程涵盖抖音账号起号/定位技巧、策划高转化直播间、直播流量控制、活动策划等内容,课程中每个知识点都将会结合两位老师的实操经验进行授课,保证你能全面理解并能很好的运用到工作当中。

课程内容具体知识点:

课程不仅包含直播电商运营的方法与技巧,还有主播、助播、场控等岗位的各项技能:

帮你全面掌握直播带货中各项高薪技能,掌握直播电商运营高手的破局秘籍,从“打杂”中快速抽身,实现高效成长!

电商人进阶必学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学习

更多直播电商相关内容(点击查看):

抖音直播带货流程              抖音直播电商               直播电商话术                  直播电商课程              直播带货培训

直播必备三要素                 直播选品                       直播定价策略                直播间引流技巧            直播带货涨粉


学习更多直播电商相关知识,欢迎加入:

抖音直播电商交流群:706033500                                    短视频运营QQ交流群:885416707

信息流优化师QQ交流群:694197329                              千川投放交流QQ群:491465691

竞价推广QQ交流群:971149066                                     营销总监QQ交流群:809372545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厚昌直播培训 » 直播电商运营真的是长期打杂的岗位吗?一文教你快速突破!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