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昌教育
让营销变简单

普通人做抖音直播带货如何逆袭?教你一招快速变现!

抖音直播带货,依旧是普通人的逆袭之路!

总是看到有很多人在网上发帖提出普通人如何逆袭之类的问题,每年都有不一样的答案。

但是有一个行业一直出现在普通人逆袭的答案里,那就是做抖音直播带货。

从2019年疫情未开始的时候,随着李佳琦的一句“OMG”直播带货这一行业正式走到了更多人的面前,让我们知道做抖音直播带货原来不止局限于图片、视频,直播也不一定非要靠观众的打赏,就能挣钱。

2020年疫情来袭,全国上下封锁,直播带货再次得到了快速发展,宅在家里快要“发霉”的我们有了大把大把的时间在直播间“逛街”,外加当时央视也一度加入到直播带货的队伍中,直播带货正式火遍大江南北。

2021年,直播带货可谓是“巨头引领,满地开花”,演员、歌手、网红纷纷来分一块抖音直播带货的蛋糕,甚至有的过气明星开始全职做起了抖音直播带货,不少平台也开始助力品牌自播,让商家不再局限于缴纳坑位费让达人带货,减少头部主播垄断现象。

2021年年底,直播行业发展壮大,多个政策开始强调直播带货的规范性,此时头部主播薇娅、雪梨轰然倒台,唏嘘之余,我们也看到了主播丰厚的收入。

2022年,你问什么行业适合普通人逆袭,那答案必然是做抖音直播带货。

不止2022年,未来5年抖音直播带货依旧是暴利行业!

因为抖音直播带货在未来依然被用户所需要,用户有需要,我们就有流量,有流量,自然也就能变现。

在前两年的时候,直播带货还有一个“低门槛”的标签,只要打开直播卖货都能或多或少地瓜分到这一块蛋糕。

如今的直播带货已经去掉了低门槛的标签,开始变得有难度,如果不懂直播的底层逻辑、背后套路,那么我们就不可能通过抖音直播带货赚钱、逆袭。

那么如何掌握这些逻辑和套路,快速实现变现呢?

向你推荐厚昌学院的这门《抖音带货实操班》

课程内容从抖音账号定位技巧、直播间场景搭建、选品策略、排品技巧、话术指导、直播活动策划、流量获取、直播复盘等,全面涵盖抖音直播带货当中的各项必备技能。

为了能够帮助各位在课程中学习的每个知识点都能很好的运用到工作当中,这门课程厚昌学院联合两位一线实战经验丰富的讲师进行亲自授课。

赵东老师

厚昌学院特聘直播带货讲师,拥有3年多时间的抖音直播带货电商运营经验,积累了丰富可实操性的技巧,帮助多位学员打造直播团队,并且指导美妆行业学员一场直播GMV突破百万;

小柠老师

厚昌学院高级讲师,多个TOP直播间主播导师,培养众多优秀主播达人,指导教育行业学员直播4小时带来600+线索。

快来看看已经报名抖音直播带货课程学员的成长进步吧:

及时解决学员问题,省去试错成本,提升自身技能

学习课程收获颇多,两位老师有实力

如果你也想跟他们一样,靠抖音直播带货快速逆袭,那就快来学习这门《抖音带货实操班》马上扫码,抢占课程名额吧~

更多直播电商相关内容(点击查看):

抖音直播带货流程              抖音直播电商               直播电商话术                  直播电商课程              直播带货培训

直播必备三要素                 直播选品                       直播定价策略                直播间引流技巧            直播带货涨粉


学习更多直播电商相关知识,欢迎加入:

抖音直播电商交流群:706033500                                    短视频运营QQ交流群:885416707

信息流优化师QQ交流群:694197329                              千川投放交流QQ群:491465691

竞价推广QQ交流群:971149066                                     营销总监QQ交流群:809372545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厚昌直播培训 » 普通人做抖音直播带货如何逆袭?教你一招快速变现!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