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昌教育
让营销变简单

抖音小店怎么开?一文教你做开抖音小店的准备工作!—厚昌学院

最近有很多学员都在私信问我抖音小店怎么开?其中还有很多新手从来都没有接触过抖音直播带货的,有的人是已经在研究,可是不敢尝试,怕被驳回永久限制入驻,所以大家都在求找一份正确靠谱的抖音小店开店方法来操作。

为了方便各位全面了解到抖音小店怎么开,有哪些技巧,我决定将抖音小店怎么开,这个问题做成一系列文章,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 第一期:注册抖音小店的前期准备工作;
  • 第二期:抖音小店注册流程;
  • 第三期:抖音小店支付方式设置;
  • 第四期:店铺体验分解析。

通过学习抖音小店怎么开这一个系列文章的了解,我相信80%的新手对于抖音小店怎么开都能熟练掌握。

 

抖音小店怎么开|第一期:抖店注册资料准备(上)

抖音小店怎么开-开店主体选择

入驻抖店的主体必须是实体店营业执照或者个体工商户。

01.企业:使用企业营业执照入驻;

02.个体:使用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进行入驻(无实体店网点营业执照一律不支持入驻抖店)。

必须是有效结束前3个月以上、无工商异常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如不符合以上要求是不会通过审核的,因此各位在入驻抖店之前,一定要事先检查营业执照是否符合要求,如果有问题要提前去更新或者消除异常,严重违规、资质造假等被平台清退的入驻主体将永久限制入驻,商家主动退出经营,6个月内限制入驻。

 

抖音小店怎么开-店铺开通类型

1、普通店铺

个体工商户和企业都可以开店,无需品牌资质。

以个体工商户作为主体的店铺属于个体店;以企业营业执照作为主体的店铺,属于企业店。

普通店铺可以经营1个及以上品牌,入驻品牌应为已经注册的R状态商标,或申请时间满6个月,且无驳回复审的TM标。

个体店铺的名称不能使用旗舰、专卖、专营、官方、直营、官字、官方认证、官方授权、特许经营等其他带有类似含义的内容,可以用自定义+个体店的形式来命名。

企业店铺命名规则:如果经营自有品牌,可以用“品牌+一级类目(可选)+企业店”;如果是经营授权品牌店,命名规则为“品牌+一级类目(可选)+授权企业店”;如果无授权品牌命名规则“企业商号+企业店”(企业商号指的是公司名称)。

2、 专营店

专营店是以商标权利人,提供普通授权的品牌入驻平台开设的企业店铺,只有企业才可以开的店铺类型。

店铺可以经营多个授权品牌,其中一个类目至少有2个品牌资质,可以经营多个类目。

店铺命名规则:“企业商号+类目关键词+专营店”

(抖音小店怎么开)

3、专卖店

只有企业可以开通,个体工商户是不能开通的。可以经营一个或多个授权品牌,但是各品牌需归同一实际控制人。

命名规则:品牌名+企业商号+类目(非必填项)+专卖店,若经营多类目,则可选择其中一个经验类目即可,若企业商号与品牌名重复,还可以命名为“品牌名+公司名称中任意字段+一级类目(可选)+专卖店”。

4、 旗舰店

同样也是只有企业才可以开通,可以经营多个自有品牌或者独占授权品牌,多个品牌需归同一实际控制人。

命名规则:品牌名+类目(非必填)+旗舰店/官方旗舰店。

以上就是店铺开通的四种类型,大家可以根据自身资质和需求自行选择。

由于文章内容有限,下次我们分享抖音小店怎么开|第一期:注册抖音小店的前期准备工作(下),如果你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话,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助理咨询哦~

更多直播电商相关内容(点击查看):

抖音直播带货流程              抖音直播电商               直播电商话术                  直播电商课程              直播带货培训

直播必备三要素                 直播选品                       直播定价策略                直播间引流技巧            直播带货涨粉


学习更多直播电商相关知识,欢迎加入:

抖音直播电商交流群:706033500                                    短视频运营QQ交流群:885416707

信息流优化师QQ交流群:694197329                              千川投放交流QQ群:491465691

竞价推广QQ交流群:971149066                                     营销总监QQ交流群:809372545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厚昌直播培训 » 抖音小店怎么开?一文教你做开抖音小店的准备工作!—厚昌学院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