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昌教育
让营销变简单

抖音巨量百应是什么?抖音巨量百应官网登录入口在哪里?

这两天,很多朋友在私信问我,怎么找不到抖音巨量百应的登录入口了?

抖音巨量百应的登录入口官网在哪里?

……

莫慌莫慌,抖音巨量百应官网的登录入口在这里,搜索:“https://www.douyinec.com/”,或者直接点击下方图片,即可直接跳转到巨量百应官网页面

没错,巨量百应更新了,现在的名称叫“抖音电商官网”。

想必大家对更新完的巨量百应有所不熟悉,下面我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吧!

抖音巨量百应简介

巨量百应,现在称为“抖音电商官网”,也叫DBuyin,基于抖音短视频/直播内容分享、管理商品平台,汇聚并连接着个人、商家等多个服务综合机构,也称之为抖音带货mcn。

简单来讲就是你在别人直播间看到直播场景清晰、直播间装饰图片、直播福袋设置以及商品链接等都是通过巨量百应来实现的。

 

抖音巨量百应适合人群

无论你是达人、商家、达人机构,还是商家服务商,只要你在做抖音直播带货,巨量百应统统适合!

  • 它能为达人提供方便高效的带货工具,连接海量用户;
  • 能为商家提供电商服务平台,帮助商家一站式高效处理售前、售后问题;
  • 平台运营支持+专属产品功能,帮助机构服务商高效管理达人;
  • 能为商家服务商提供专属商品和运营支持,增加服务商商家效率。

总之,做抖音直播带货的必备宝藏平台!

抖音巨量百应功能介绍

1、橱窗商品管理

支持对账号后台商品的添加、置顶、更新、移除等操作。

2、直播间商品管理

支持达人在直播前或直播后,通过电脑进行商品的添加、删除、置顶、调序、开讲解等操作。

3、满减、拼团、福利券等多种营销玩法

大家想在直播间做满减、拼团等活动,或者发放福利券……,这些都是需要在巨量百应中才能实现的。

4、数据明细

包括成交总览和成交明细两方面。

成交总览的数据是帮助达人查看自己的抖音账号整体交易数据情况;

成交明细的数据是帮助达人查看每个商品、每个视频产生的交流数据情况。

5、直播天眼数据

直播数据,是支持查看每场直播各个维度的详细数据,帮助达人能够清楚的分析每一场直播的数据表现。

不止以上这五点,抖音巨量百应还有更多强势功能,等你来发现。

如果你对更新后的抖音巨量百应还有什么不熟悉的地方,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我们哦~

更多直播电商相关内容(点击查看):

抖音直播带货流程              抖音直播电商               直播电商话术                  直播电商课程              直播带货培训

直播必备三要素                 直播选品                       直播定价策略                直播间引流技巧            直播带货涨粉


学习更多直播电商相关知识,欢迎加入:

抖音直播电商交流群:706033500                                    短视频运营QQ交流群:885416707

信息流优化师QQ交流群:694197329                              千川投放交流QQ群:491465691

竞价推广QQ交流群:971149066                                     营销总监QQ交流群:809372545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厚昌直播培训 » 抖音巨量百应是什么?抖音巨量百应官网登录入口在哪里?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