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昌教育
让营销变简单

“江南皮革厂”入局抖音直播带货实现躺平挣钱?一文为你揭秘!

我们几年前常常在大街上听到的广告语,而今天这些“倒闭店”“两元店”也统统进入了抖音直播带货中,造就了另一个抖音直播带货形式——“清仓直播间”。

在抖音搜索“清仓”“处理”等关键词就可以看到很多抖音直播带货正在开播中,其中服饰、日用品的账号最多。

像这类清仓账号的抖音直播带货基本都是没有真人出镜的,一般显示的是卖场的画面或者是几件衣服挂着低价的牌子,并且主播也没有对产品进行介绍,只有一些画外音在以“低价”“清仓”“甩卖”等话术引导用户快速下单。

这些直播间在工作日下午四点左右依旧是有近百人在线,在线人数虽然不多,但该账号仅有5000+粉丝,也从未发布过任何视频。

跟其他无人出镜的直播间相比,这样的数据算是不错的。

是真的处理、清仓,或者有实体店才能开清仓抖音直播带货的吗?

不是的,因为小黄车里的商品不是出自同一店铺,而是出自于多个店铺,甚至这些东西也和直播画面中的产品不相关。我也在不同的直播间也看到这些店铺的商品,由此可见他们只是把商品挂到小黄车上,并不是自己店铺的商品。

而且,据我们观察这些抖音直播带货基本可以被判定为无人直播,或者直接一点说,他们这是直接播放的视频,在抖音上是一种违规行为!

图片中这位穿红衣服的女士曾经多次出现在同一个地方进行放发卡的动作。

所以,这些账号往往就是挂着“羊头卖狗肉”,并不是真正的“清仓处理”。这样的抖音直播带货账号你也是可以做的。

第一步:将自己的账号名称改成清仓相关的名称。

第二步:录制相关的实体店视频。

第三步:寻找低价、爆款产品。

第四步:开播。

抖音直播带货这么简单吗?赚钱就是这么容易吗?

当然不是,不仅是因为直接播放录屏在抖音是违规的,而且现在平台对清仓号的管理越来越严格,清仓号难以实现自己的“轻松发财梦”。

即使平台对清仓号没有要求,清仓号也是干不久的。

直播间没有内容、主播没有互动、下单全凭用户自助这本身就是劣质直播间的表现,仅低价是很难实现用户的存留的,大部分都是一锤子买卖。

所以,我建议想要拥有一个良好的、可持续发展、真正能实现长期变现的直播间,还是要运营一个合规的抖音直播带货!

如果你还有其他关于抖音直播带货的问题都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助理,咨询了解哦~

更多直播电商相关内容(点击查看):

抖音直播带货流程              抖音直播电商               直播电商话术                  直播电商课程              直播带货培训

直播必备三要素                 直播选品                       直播定价策略                直播间引流技巧            直播带货涨粉


学习更多直播电商相关知识,欢迎加入:

抖音直播电商交流群:706033500                                    短视频运营QQ交流群:885416707

信息流优化师QQ交流群:694197329                              千川投放交流QQ群:491465691

竞价推广QQ交流群:971149066                                     营销总监QQ交流群:809372545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厚昌直播培训 » “江南皮革厂”入局抖音直播带货实现躺平挣钱?一文为你揭秘!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