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昌教育
让营销变简单

做直播带货怎样快速变现?这门直播带货培训课程就是答案!

做直播带货半年时间,效果依旧没有提升;

直播带货没人看;

直播十几个小时,才能卖出去几单;

……

很多人对直播带货一直是有误区的,总认为做的时间长,效果会慢慢变好。可现实呢,你做直播带货半年时间,效果依旧没有提升,直播间照样没有流量,也没有人买你的产品……效果跟刚开始不差上下。

为什么会这样?

首先要知道,你做直播带货的时间跟你现在的直播带货数据,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有的人刚入局做直播,几天就做出成绩的不甚其数,其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在于你有没有掌握正确的直播场景布置、灯光布局、直播话术、引入流量、数据分析、直播复盘等直播带货的技巧。

厚昌学院为了帮助各位能够快速掌握正确全面的直播带货技巧,做好直播带货,特地联合两位巨量官方认证网络主播营销师,通过两天一夜的线下面对面讲解与指导,搭配学员实操演练,帮助各位从根源解决直播难题,快速提升带货销量。

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助理

详细了解课程详情

↓↓↓

下面我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 这门直播带货培训课程适合哪部分人学习?
  • 课程主要讲些什么?
  • 老师是谁?
  • 我学习完能收获到什么?

接着往下看吧!

 

这门直播带货培训课程适合哪些人学习?

目前正在从事或准备从事直播行业的人员;

在直播中遭遇瓶颈,找不到突破方向;

直播运营知识匮乏、直播团队发展没有明确思路;

……

总而言之,只要你在做直播带货,这门课程就适合你学习!

 

这门直播带货培训课程讲些什么?

这门课程两天一夜,从流量根源开始讲解:直播间搭建/起号技巧、提升直播间流量、主播话术/肢体互动技巧、店铺流量诊断、付费投放技巧等等,解决你在直播上的难题,提升带货销量!

 

直播带货培训课程老师是谁?

这门直播培训课程采用双导师教学——小柠老师和赵东老师。

小柠老师

厚昌学院高级讲师,情绪论直播创始人,多个TOP直播间主播导师,掌握丰富的直播主播话术及技巧,指导教育行业学员直播4小时,带来600+线索;

并且还有强大的数据复盘逻辑,指导众多行业直播复盘,帮助众多企业扭亏为盈!

赵东老师

厚昌学院特聘直播讲师,千万级直播间操盘手,拥有4年+直播间运营经验,积累沉淀了丰富的直播运营技巧,帮助多位学员打造直播团队,指导美妆行业学员,一场直播GMV突破百万。

 

学习完这门直播带货培训课程后,我能收获到什么?

1、吃透平台属性,快速起号;

2、正确打造主播人设与话术,让观众记住你;

3、掌握正确的数据复盘能力,明确账户的优化方向;

4、通过商家店铺诊断,同行供应链资源共享;

5、根据自身需求,掌握打造高大上直播间的技巧;

6、精通小店随心推,玩转千川付费投放;

7、学会直播运营技巧,轻松冲击百万GMV;

8、……

通过以上信息的了解,相信你能够感受到这门课程的系统与全面。

只要你做直播带货,这门《直播带货实训教练班》你一定要学,因为这是一门人人都能赚钱的直播带货课程!

这门直播带货线下培训课程即将开课,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助理咨询报名课程详情吧~

更多直播电商相关内容(点击查看):

抖音直播带货流程              抖音直播电商               直播电商话术                  直播电商课程              直播带货培训

直播必备三要素                 直播选品                       直播定价策略                直播间引流技巧            直播带货涨粉


学习更多直播电商相关知识,欢迎加入:

抖音直播电商交流群:706033500                                    短视频运营QQ交流群:885416707

信息流优化师QQ交流群:694197329                              千川投放交流QQ群:491465691

竞价推广QQ交流群:971149066                                     营销总监QQ交流群:809372545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厚昌直播培训 » 做直播带货怎样快速变现?这门直播带货培训课程就是答案!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